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3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3月7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珥希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师生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赵珥希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新学期有关工作要求,并对学院新学期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规范党员发展、转正流程及相关材料;支部活动要做深做实,兼顾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与班团组织做好联动;助力学院“一融双高”工作取得实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

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将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中流砥柱作用,不断提升支部建设水平,以实际行动,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不懈奋斗!

初审:张欣然

复审:赵珥希

审核:李林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