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 第五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课堂教学



10月18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课堂教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珥希出席并讲授党课,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宫馨主持。

image.png

赵珥希以“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为主题向积极分子讲授党课。他提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谈到了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不断加强,一些关键核心技术实现突破,核电技术等取得重大成果,作为核专业的学生倍感骄傲,同时,要时刻牢记身上的责任,听党话跟党走,厚植家国情怀,心怀“国之大者”,弘扬核工业精神,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身专业重点难点技术研究,勇挑民族复兴的大任。

赵珥希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的命运从来都与时代紧密相连,各位积极分子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个人使命和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初审:曹靖琳、宫馨

审核:赵珥希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