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参观学习

4月26至4月28日,以“双碳背景下核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核能可持续发展论坛——2023年春季国际高峰会议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在京召开。我校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应邀参加开幕式、发展论坛和展览会系列活动。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珥希带领师生前往国家会议中心参加本次活动。

本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双碳”目标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积极安全有序发展核电”方针的指引下举办,本届展会重点展出了当前核电领域的新技术、新装备、新应用。华龙一号、国和一号、高温气冷堆等一批代表着我国核电技术能力最高水平的核电型号悉数亮相。核学院师生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体验现场设施,了解核电领域学术动向,参观核电企业新型产品,掌握行业发展最新动态。

当前,我国正处于从核大国向核强国迈进的关键阶段,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活动,师生们深刻感受到使命在肩,纷纷表示将继续在核行业深耕细作,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核行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宫馨

审核:赵珥希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