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4月18日下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核学院党委书记李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本期培训班第一堂党课,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会。

李林书记以“坚定信念,端正动机,明确标准”为题,给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首先,他提出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深刻领悟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另一方面,他强调了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意义。大学生党员要明确标准,在学风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端正学习态度,在不断加强个人学习修养的同时,团结带领周围同学共同进步。各位同学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历练和培养自己,争做科技创新的骨干力量,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最后,李林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勉励大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开班仪式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提高了思想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决心。核学院党委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充分利用校内外多种资源,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效果,进一步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初审:曹靖琳、宫馨

审核:赵珥希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