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

12月29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3名教工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述职汇报。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林主持。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在会前认真学习对标学校文件规定,广泛听取支部党员和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分析本支部年度工作情况、支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形成年度工作报告。

会上,核工程第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升飞、核工程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郝祖龙、核辐射防护与环境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曹博等3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就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情况进行了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李林在认真听取了述职汇报后,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本年度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制度,做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支部工作各有亮点。随后对各党支部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着力打造“一支部、一堡垒、一平台、一特色”高质量党建平台,结合支部教师专业特长,稳步推进高水平专业建设,提升立德树人质量;三是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守牢初心使命、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对标对表找差距,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更强的责任意识不断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靳周

审核:赵珥希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