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特色活动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中喜提佳绩

2022年6月-10月,学校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特色活动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经过校内各党支部的激烈角逐,我院在各项评奖中均斩获佳绩: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获得“校级优秀特色活动示范党支部”;

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唱’响核医学”、“错位时空,核你再相遇”微党课获优秀微党课;

核学院教师靳周、宫馨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1.jpg

此次我院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生党支部特色活动中取得历史性突破,获得傲人成绩,这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的生动体现。我院师生将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更多样的支部活动。

初审:曹靖琳、宫馨

审核:赵珥希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