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广核-华电 2023届联培班开班仪式

2023年3月16日上午,中国广核集团-华北电力大学核电校企交流暨2023届“订单+联合”培养班开班典礼在主楼G209会议室举行。中国广核集团人资高级经理史清峰、党校校办主任朱洁,运营培训中心项目经理向洁、周婕,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林和联培班教师代表佟振峰老师、联培班班主任朱秀丽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本次会议由李林书记主持。

李林书记首先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代表学校对中国广核集团一行莅临华电参加开班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广核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感谢中国广核集团给9位联培班学员提供的就业机会,并表示希望继续和中国广核集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随后对联培班学员提出宝贵建议,希望联培班的9位同学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利用本科阶段最后剩余时间多学习专业知识,掌握基础技能,为成为合格广核人做好充足准备,努力在未来为广核集团建设、为国家能源事业贡献力量。最后李林书记对本届联培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

史清峰经理首先感谢华电对中广核集团招生工作的支持,并诚挚邀请华电与中广核继续进行深入合作,介绍了未来核电就业的前景和中广核公司的概况,并表示我国的核电技术在不断进步,核电产业规模处于发展期,同学们选择核电行业是非常有前景且未来必大有可为的,随后对联培班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二是要学会自我管理,做好成为中广核员工的心理建设;三是和同学、员工们之间培养好友谊;最后祝贺本届联培班顺利开班。

学生代表戚凯飞代表联培班全体学生向公司、学校与各位授课教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能够参加此次联培非常荣幸,同学们一定努力完成联培班的课程学习,遵循李林书记与史凊峰经理的谆谆教诲,做好自我管理,成为优异的华电人与广核人。联培班同学将携手共进,继续提升自己,以知识来武装自己,来面对核电事业新机遇和挑战,致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广核人,将自己的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的核电事业上。

最后合影留念,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初审:朱秀丽

审核:刘芳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