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为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5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忠权为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讲授了题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孙忠权首先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和指导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的旗帜,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指南,是全党同志的思想武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增强全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于加强党的建设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具有重要意义。

孙忠权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他重点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背景、实践要求和发展方向,并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他结合当代中国的实际情况,探讨了如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孙忠权强调要注重实践运用,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他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的在于推动实践和工作的创新发展。师生们应该通过学习思考,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和实际工作,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创新路径,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院师生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理论自信和政治自觉。在座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赵珥希

审核:李林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