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教育大会

9月20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生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林,副院长刘洋出席会议并致辞,2022级全体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宫馨主持。

af4d78c0a6be463699cf19696ef824c2.jpg

李林首先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回顾学校发展历史,就“责任、坚持、家国、自信”四点与大家共同分享自己成长过程中的宝贵经历,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珍惜当下,做最强核院人。

??21.jpg

刘洋就学院机构设置、师资团队、本科专业、研究生培养、人才培养特色、就业深造情况等方面做详细介绍。同时,她对新生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提早了解专业内容,提前规划人生方向。二、以学习和科研为第一要务。三、将个人发展与专业领域发展、国家发展相结合,勇做强国青年。

??3_jpg.jpg

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2022级所有学生对未来的学习生活都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规划。希望2022级新生可以在人生的新阶段,勇做奋力奔跑不负时代的强国青年,让青春在持续奋斗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初审:曹靖琳

复审:赵珥希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