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中国核电举办2024届校企联合培养班招聘宣讲会

5月12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2024届联合培养宣讲会。华北电力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林,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刘先劼,三门核电有限公司运行处党总支书记金毅出席会议,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秦山核电、三门核电有限公司人资部负责人,各相关学院、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林代表学校对中核集团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中核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李林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积极加入中国核电,为中国能源电力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刘先劼代表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一直以来对中核核电人才培养和招聘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先劼表示欢迎学生们积极加盟中核集团,为推动建设核电强国而努力奋斗。

金毅从中核集团历史、核工业人的荣耀、就业情况、未来前景等各个方面介绍,向大家详细地说明了加入联培后薪资福利、办公环境、交通出行、福利待遇等内容,同时表示希望学生们大胆尝试,中核集团欢迎各位同学们的加入。

现场交流环节,与会学生纷纷表达了期待加入中国核电的强烈愿望,并就一些关注事项进行了详细咨询,人资部门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现场反响热烈,此次宣讲会的顺利进行,为之后联合培养的课程安排、选拔招聘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宫馨

审核:赵珥希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