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虽败尤荣——人与核的较量(记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人文学院的一次足球赛)

        我院与本校人文学院于9月8日中午在校足球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比赛,以0:1遗憾告负。

        9月8日中午12:00,我院与人文学院在学校运动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晓芳教授、辅导员赵珥希老师在赛前就已来到绿茵场为我院足球队加油、助威,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 上半场,我学院攻势强劲,几乎一直将对方压制在前半场,并多次射门,给对方造成了巨大的压力。遗憾的是足球并没有破门入网。上半场双方球队均颗粒无收,0:0的比分一直被拖到了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时,我院学生教练做了战略调整,指出了我们队员缺乏耐心并鼓励大家在下半场稳定发挥。下半场一开始,我方队员的攻势有增无减,积极拼枪和组织进攻,但在第75分钟,后防队员防守出现漏洞,被对方抓住机会反攻得分。之后,我们队员并没有灰心丧气,仍旧拼搏在赛场上。几分钟后,我队主力前锋赵后剑在与对方的拼枪中腿部抽筋,我方队友和对方球员积极上前提供帮助,这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但因体力透支,他不得不无奈退场。 下半场因队员体力消耗过大,最终没能扳平比分,以0:1惜败于对手。

       我们队员在整场比赛中作风顽强,勇敢拼搏,踢出了自己的水平,打出了我院的风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