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拔河比赛

       10月22日下午一点在旧篮球场,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培训学院联合承办的拔河比赛正式开赛。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第一个对手是数理学院,两院之间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在旧篮球场上,一根粗麻绳,一条红绸巾,吸引了不少行人的目光,这也让双方队员兴奋得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队员们有的神情紧张,有的目光坚定,有的泰然自若,而更多的是兴奋和笑容。不一会儿队员都不做声了,他们手握粗绳,身体后倾,等待哨声的响起。“嘘……”,双方队员都使出了浑身的力气,啦啦队有节奏地大喊着“一,二,一,二……”。

 

 

      我院开始就迅速抢占了优势,但数理学院并不示弱,他们咬紧牙关,气势逼人。红绸巾不动了,1秒,2秒,……,5秒。红绸巾动了!数理坚持不住了!我方趁势一鼓作气,齐声发力。赢了!短暂的休息后,核电又以胜不骄,数理也以败不馁的姿态再次比赛。第二场刚开始核电队在气势上,就已经压倒了对方。再次战胜数理,可算轻松获胜。

      整个比赛过程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多分钟,但是充分展现出了双方顽强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