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意工作室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思政品牌» 核意工作室

核意工作室情况简介

    核意工作室是一个致力于华电文化和核文化传播、文创产品及艺术衍生品设计研发的文创工作室。由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靳周带领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组建,以相关特长学生为主力,以文化创意为驱动,通过开发华电和核电的文化资源,探索电力特色文化传承和创新的路径,打造属于华北电力大学的文化名片。

556ff56fa2134ab68b96a0e5b1975d46.png

工作室在对电力相关历史文化资源进行精准解读基础上,开发体现电力特色的文创产品。工作室成立以来,产品日增的同时,不断扩大影响范围,得到了华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友会的官方支持和认可,并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

67143867f0ad4d95aad140f91c691465.png

核意工作室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为华北电力大学的广大学子和社会群众奉献文创精品,并且向设计公共文化传播创意项目、提供文化项目策划服务等领域拓展,致力于构建集文化产业专业实践、文化产品创意与市场开发、公共文化服务于一体的文化产业创意创新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