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风采

迎新年趣味活动

  1月11日,核学院分工会在全院教职工中组织迎新年趣味活动。趣味活动由掷飞镖、平板支撑、30秒跳绳和30秒踢毽子组成,每个老师需要参加其中的任意三项。

  

  活动吸引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老师们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热情参加,在比坚持、比精准的过程中享受闲暇的愉快,热闹的场景活跃了氛围。

  

  在这场趣味联欢活动中,陈涛、赵珥希以24环在掷飞镖中拔得头筹,于新国以4分24秒获得平板支撑第一,张科和曹博分别以114次和43个赢得30秒跳绳和30秒踢毽子第一。在最终的累计积分中,赵珥希、于新国、刘芳、李向宾拿下前四名。

  

  2017年学院工会将秉承“服务教职工,活跃氛围”的思想开展各项工会活动,带动更多教职工参与传承传统文化、文体竞赛类和关爱学生的活动,努力营造温馨团结的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