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5月22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珥希主讲,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赵珥希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赵珥希强调,作为核专业的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身上的责任,厚植家国情怀,弘扬核工业精神,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勇挑民族复兴的大任。赵珥希提出“政治上成为表率、学习中成为楷模、生活里成为模范”三点建议,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党课是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有助于引领学生党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初审:宫馨

审核:赵珥希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