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9月10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沙河院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林、院长刘洋、党委副书记赵珥希、研究生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研究生导师共36名教师,与2023级研究生新生在沙河院区举行了见面会。沙河院区研究生辅导员葛瑶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靳周主持。

刘洋向新生介绍了核学院的院史院情与学科发展脉络等整体情况。刘洋强调,每一个人进入到学校都要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规划,为了目标去努力才不会迷茫。希望研究生们能积极思考,多与老师深入交流,努力成为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复合型高端人才。

赵珥希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研究生日常事务管理与职业规划、实验室安全及网络信息安全等。他期待新一届的研究生们在未来结出累累科研硕果,并鼓励大家一起凝聚力量,书写新时代青年的华章。

李林向新同学们作开学寄语。他对新同学们加入核学院表示欢迎。他要求同学们,要与时代同步伐,与国家共命运,在日益创新中拥抱未来,在不懈追求中成就人生。李林提到,学院超过四分之三的导师,放弃周末休息和调整其它原定安排,专程集中乘坐大巴来到沙河看望学生,在第一时间向新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和导师的关心关爱之情。沙河院区辅导员为每一位老师献上鲜花,现场的新生们用热烈的掌声为核学院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会后,老师们与研究生进行了交谈,并走访了部分宿舍。

初审:靳周

复审:赵珥希

审核:李林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