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及择业观。9月6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珥希、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赵珥希通过对比近6年的研究生就业数据,提出同学们应当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放平就业心态,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同时希望同学们认清自身能力,找准目标定位,确定就业意向,合理设定工作期望,立足当下,放眼未来,期待明年的毕业季每名同学都能够为自己的学生时代划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帮助2024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特点、明确就业方向、丰富求职技巧,对引导同学们端正就业心态、提前进行职业规划、从容走向职场产生了积极影响。

初审:王禹周

复审:赵珥希

审核:李林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