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事业发展研讨会

7月17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事业发展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和三岗以上教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林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和举措、聚焦先进核科学与技术发展推进学科建设、筑牢思想引领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调研主题,对调研成果进行汇报交流。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结合调研情况与学院实际,深入剖析相关问题存在的原因,借鉴调研到的典型经验,共同探讨切实可行的破局路径及对策。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要紧盯重点难点堵点,敢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下一阶段,学院要抓好成果巩固,注重系统推进,建立长效机制,紧扣实际成效这根弦不放松,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学院要进一步梳理总结调研成果,将举措从“纸面”落到“地面”,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问题整改。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人才强院战略,促进学院制度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张科

复审:赵珥希

审核:李林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