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9月23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新生入学系列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珥希以“认清自我、砥砺本领、收获未来”为主题,讲授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1.png

赵珥希对新生同学们的来到学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大学生活缤纷精彩,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当下,不负韶华。围绕牢记一个核心,转换两种观念,弄懂三个关系,遵循四个原则,提高五种意识,锻炼六种能力展开讲述如何过好大学生活,让大学生尽快完成适应环境的转变,完成心理上的转变,完成学习上的转变,完成生活上的转变。

赵珥希强调了学业的重要性,学业是一切的基础,好好学习在为未来会为大家提供更多选择的机会,希望同学们不要掉以轻心,丰满未来腾飞的羽翼,让生命与使命同行。通过这次入学教育,学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未来的目标和方向更加明确。希望同学们都能科学做好生涯规划,健康快乐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

初审:曹靖琳

复审:赵珥希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