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书记讲党课”暨第五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10月14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林出席并讲授党课,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宫馨主持。

李林以“坚定信念,端正动机,明确标准”为题向积极分子讲授党课。他提出端正入党动机是党员发展的首要问题,是产生正确的争取入党行动的思想前提,是经受住各种考验的重要保证,是思想上入党的强大动力。另一方面,积极分子要在学习及班级学风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方面带动广大同学共同进步,提高自身素质,端正学习态度,严明课堂纪律。李林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勉励期新一期积极分子,希望大家能够学习“七一勋章精神”,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

最后,李林勉励新一期积极分子,要做到端正动机,明确标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初审:曹靖琳、宫馨

复审:赵珥希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