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赴原子高科调研

9月25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林、副书记赵珥希以及佟振峰、曹博、陈涛副、王雅迪4位教师到原子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积极开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支部共建、访企拓岗等工作。原子高科党委书记刘文、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杨桂梅、副总经理邵武国、副总经理隋艳颖、总经理助理张雪峰、总经理助理李锦福、人力资源总监崔攀等参加座谈会。

双方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相关情况,就探索核技术研究队伍长期合作和共同孵化科技成果,核技术与核医学学科教育教学联合相关医院,共同培养核医学所需人才,开展支部共建联建,将有关业务落实在支部,促进党建与事业发展融合展开深入交流。同时拟建立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

会前,原子高科相关工作人员带领老师们到中国核工业科技馆以及公司相关药物生产线参观。此次走访调研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今后校企双方深度交流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靳周

复审:赵珥希

审核:李林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