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强化班委职责培训,提升班级管理水平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3级班委职责与培训研讨会

为了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加强班委队伍建设,华北电力大学核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级全体班委于11月2日在主楼G407召开2023级班委职责与培训研讨会,围绕班委职责展开了一系列培训。

本次研讨会由23级辅导员张欣然老师主持,从个人能力、沟通交流、学业规划、职责划分四个方面为2023级班委们进行培训。

张欣然详细阐述了班委们具备的培养的能力与素养,结合实际案例说明了其重要性和必要性。她指出,班委间要相互学习相互配合,共同起好带头作用,扛起为同学服务的大旗,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提问环节中,班委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师生共商不断提升学生干部的领导能力和沟通能力。

班委是班级管理的重要力量。我院高度重视班委队伍建设,本次职责与培训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有力地提升了班委们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创建和谐、向上的班级氛围奠定了基础。今后,我院将继续推进班委队伍建设,为班委们提供更多学习、交流和成长的机会,相信在全体班委的共同努力下,各班班级管理水平将迈上新台阶,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

初审:金潇婷 宋兆鑫

复审:张欣然

审核:赵珥希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