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11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鹿伟到核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吴万凯,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张兵仿,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林、院长刘洋、党委副书记赵珥希、副院长刘芳及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吴万凯主持。

鹿伟首先听取了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专题汇报。李林从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学科专业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考虑和布局。随后,与会师生代表分别对后勤服务意见建议。张兵仿与师生代表互动交流,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回应,表示能解决的会马上解决,需要与其他部门共同解决的会尽快协调,短期内无法解决的作出了工作安排,留待条件允许时尽快推动解决。

鹿伟充分肯定了核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安排和考虑表示赞许,并表示学校也将尽可能为学院发展提供各方面的支持。针对学院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会认真研究并尽快解决,在现有条件下,用心用情用力办更多实事,全面提高工作的精细化、标准化水平,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

初审:靳周

复审:赵珥希

审核:李林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