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调研交流


3月9日上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洋、核工程第一教研室主任王升飞、学院秘书李环前往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交流,中心总工程师武朝辉、研发处处长韩叶良、李多宏老师对刘洋副院长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image.png

座谈会上,武朝辉对刘洋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心在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运行管理等方面的现状及近年来在核环境安全方面开展的研究工作。

刘洋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双方针对合作交流等议题达成了初步一致意见,就双方需求及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刘洋表示,希望双方形成常态化交流机制,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更好地为学校建设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李环

审核:刘洋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