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核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7月3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威到核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核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林就学院基本情况、党建思政、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及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刘威与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刘威对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核学院经过十余年的建设,尤其是近年来在党建和事业发展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发展势头强劲,要继续开拓进取,加强对外联络,带领全院师生推进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针对学院近期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有效举措和途径,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主题教育,围绕学院事业发展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务求做到深、实、细、准、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创新管理模式,提高办学效率;四是要坚持人才强院,多途径、多举措延揽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育新时代的“大先生”;五是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做到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初审:张科

复审:李林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