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浙江工业大学学工队伍来我院调研交流

3月16日上午,我院邀请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金鑫一行五人来华北电力大学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赵珥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明磊及两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赵珥希、薛明磊对浙江工业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浙江工业大学金鑫对两个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双方围绕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展开交流。

靳周和焦扬两位团委书记分别介绍两个学院的基本情况,赵珥希重点介绍了核学院“核·聚·变”思政育人工作体系,薛明磊重点介绍了“励学聚能环”特色思政品牌等。

金鑫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校区分布、师资人才队伍情况,讲述了与学院专业相结合的“三生——生物 生命 生活”育人体系以及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情况。

最后,双方就辅导员管理的经验和招生、升学、就业的经验等作了交流。座谈会后,两院学工队伍陪同调研团参观了“核心梦工场”双创工作室、“核馨驿站”心理工作室等。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双方在学生工作及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交流互鉴,为开展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宋海洁

审核:赵珥希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