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

9月7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第一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珥希以“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给本科新生讲述了生动鲜活的一课,会议由辅导员张欣然主持。

赵珥希从自身经历出发,在思想引领、学业规划、人际交往以及就业、考研等多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他强调,只要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勤奋刻苦,一定能够在大学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赵珥希向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与期望,第一,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把个人的前途与党的前途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命运深深融合。第二,要高度树立安全意识。每一位同学都应将安全意识谨记于心,注意个人人身安全以及谨防上当受骗。第三,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创新能力。第四,要提升人际交往能力,在合作中不断成长。第五,让兴趣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合理安排好课余时间,使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初审:张欣然

复审:赵珥希

审核:李林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