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走访我院“核馨驿站”二级心理辅导站

为推进辅导站建设高质量发展,5月5日上午,核学院邀请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彭军林、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余小霞、郝一丹、宋晓月和王争等老师走访我院“核馨驿站”二级心理辅导站。

本次走访主要针对完善和使用心理辅导站、在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等方面切实发挥作用、拓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式等问题进行交流,并针对场地建设及初期工作探索与辅导员进行了经验分享。彭军林老师肯定了我院的工作,也为下一步开展心理专项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现有情况出发,从心理工作的专业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汇报结束后,我院辅导员带领来访老师们实地查看辅导站建设场地,就环境装饰改造、功能分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建设二级心理辅导站是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的重要举措,我院将不断创造条件和搭建平台,切实提升心理育人实效,助力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初审:宫馨

审核:赵珥希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