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中国核学会“第三届核电数字化博士生论坛”筹备研讨会

8月28日,新学期伊始,中国核学会数字化与系统工程分会秘书长师庆维一行到访华北电力大学,就中国核学会“第三届核电数字化博士生论坛”筹备工作开展研讨和交流。会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威会见了师庆维秘书长一行,对学会来访表达热烈欢迎,对本届论坛落户我校表示感谢,并希望学会和核学院深入研讨,精心谋划,全力以赴办好论坛,为学校65周年校庆活动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师庆维秘书长一行来到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了第三届核电数字化博士生论坛筹备座谈交流会。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林、院长刘洋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刘洋主持。

李林代表学院对中国核学会数字化与系统工程分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指出核电数字化博士生论坛对于核工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术交流等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学院博士生培养和事业发展也十分重要,学院将努力配合学会办好本次论坛。刘洋表示,学院将成立工作组,积极组织推进该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保障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

师庆维对核电数字化博士生论坛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论坛召开时间地点、参会人员、会议规模、组织架构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最后,李林表示,核电数字化博士生论坛将给核电博士生提供更多展示交流的机会和平台,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交流合作,促进核电数字化“产、学、研、用”的融合发展。刘洋表示,论坛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核电数字化人才与科技、产业的深度融合,为核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师庆维一行在学校校友与教育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向军、刘洋的陪同下,参观了论坛筹备相关的硬件设施,并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初审:刘洋

复审:赵珥希

审核:李林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