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考核会议

12月25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于G209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林、党委副书记赵珥希、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珥希主持。

参加考核的9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从工作成效、特色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涌现了很多党建引领育人、教学、科研及服务等中心工作的创新举措,交流了推动“一融双高”建设的特色做法,展示了各支部在党建思政、教学科研、人才引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果。

李林对述职报告会议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各党支部工作成效,用心用力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将党建与业务充分融合,希望今后强化党建责任,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初审:宫馨

复审:靳周

审核:赵珥希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