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山西财经大学来我院学习交流

11月27日,山西财经大学一行来我院就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展开沟通交流。本次交流会由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珥希主持,山西财经大学组织部副部长任成孝、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授陈霞,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团委书记陈思静以及我校核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交流会上,赵珥希对来访团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和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带领参观了学院“核心梦工厂”“核馨驿站”,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校互动。

任成孝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山西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学习交流目的,并对我院现阶段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模式、学生高水平竞赛团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加深了华北电力大学和山西财经大学两校之间的友谊,实现了双方博采众长,沟通互鉴,取长补短,相信两校未来能在学生管理和学生培养工作中更上一层台阶。

初审:张欣然

复审:赵珥希

审核:李 林

责任编辑:臧启勇


TOP